经济>>冀商

河北省武术协会第换届选举举行 魏新换任主席

2017-12-18 10: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体育局书记、局长、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江海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上一届的全省武术工作,研究确定今后河北武术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从而进一步推动河北武术事业发展。12月17日下午,河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会议在全国一流的河北武术馆隆重召开。河北省体育局书记、局长、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江海、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席魏新换、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市体育局武术分管领导、武术协会主席、高校武术系主任200多人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韩艳丽同志主持。河北省体育局书记、局长、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江海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国武术协会的贺信,并对河北武术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北省武术协会主席魏新换同志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对第六届河北武术协会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展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