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义务宣传员聘任仪式顺利举办

2017-12-25 09: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义务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债券投资及风险防范课程培训活动在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12月23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义务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债券投资及风险防范课程培训活动在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及长江证券河北分公司、中国民族证券谈固西街营业部、信达证券富强大街证券营业部、首创证券河北分公司、财达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石家庄裕华西路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和平东路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槐北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裕华东路证券营业部、华融证券石家庄证券营业部、山西证券槐安东路证券营业部等相关单位和行业机构参加了启动仪式。

12月23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义务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债券投资及风险防范课程培训活动在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主办,长江证券河北分公司、中国民族证券谈固西街营业部、信达证券富强大街证券营业部、首创证券河北分公司、财达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石家庄裕华西路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和平东路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槐北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裕华东路证券营业部、华融证券石家庄证券营业部、山西证券槐安东路证券营业部等单位协办,主题是开展公益性系列培训课程,从债券投资风险防范到均线知识讲解,不断开展集中系统、持续便利的公益性投资者教育活动,提高投资者证券期货知识学习效果,培养和增强投资者理性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其风险识别及自我保护能力。

为了不断强化投资者教育的普及性、深入性,更好地开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宣传,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了解、接触、关注投教工作,更好得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期货投教服务,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广泛发动社会力量,聘任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热心公益事业的著名主持人、制片人、电影出品人、河北传媒学院讲师程成先生,担任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的义务宣传员。

12月23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义务宣传员聘任仪式暨债券投资及风险防范课程培训活动在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图为嘉宾现场浏览了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网。

活动期间,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邀请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活动协办单位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现场浏览了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网。

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网由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筹建,自运营以来,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不以营利为目的,平等对待所有投资者。经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评审及公示,2017年5月27日,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基地被命名为(实体)河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源达投顾投资者教育网被命名为(互联网)河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