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快递员化身圣诞老人 为石家庄消费者送惊喜

2017-12-25 17: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圣诞的气息弥漫在城市中,购物中心、办公区、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弥漫着圣诞节氛围,圣诞礼物成为情侣间、朋友间、父母与孩子间、老板与员工间最热门的话题,圣诞老人更成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形象。当各大商家都在打着圣诞节旗号,做着各种花式营销时,苏宁易购却在此时独树一帜,请圣诞老人上岗送快递,让寒冷的圣诞节愈发暖心。

从12月24日开始,苏宁快递点所有快递员似乎消失了,快递点里连一个穿着苏宁快递服装的员工都看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穿红衣,戴红帽,留着大胡子的圣诞老人,在忙碌的工作着。原来,石家庄苏宁物流的快递员们,圣诞节期间全体化身圣诞老人,上岗送货。“圣诞老人”们除了将快件备好。还给幸运顾客准备了礼物。就这样,“圣诞老人”们背着大包,驾着苏宁易购的快递车出发了。

来到幸运顾客家,圣诞老人把快递给到顾客后,还拿出了精心准备的圣诞贺卡和圣诞礼物。顾客表示她只是像平常一样取快递。令她没想到的是,开门之后不再是熟悉的快递小哥,而变成了圣诞老人,见面第一句话便是“圣诞快乐!”她把圣诞老人请进家,孩子都高兴坏了,还得到了一个圣诞老人送的平安果。顾客说这是她圣诞节里最意想不到的礼物。并且愉快地和圣诞老人进行了合影。

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苏宁在圣诞节期间推出的新活动,让快递员在送货时变身“圣诞老人”。圣诞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下单,便有机会在圣诞期间亲眼见到圣诞老人 “送货上门”。

苏宁“圣诞老人”马不停蹄的把圣诞惊喜送到一个又一个顾客手中。顾客在看到圣诞老人后又惊又喜,纷纷表示,这个圣诞节,温暖了很多。同样,顾客惊讶和感谢的心情让我们化身“圣诞老人”的火箭哥快乐无比。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石家庄物流基地今年正式启动,苏宁物流秉承“有速度、有温度、有风度”的“三度”服务法则,做好“最后一公里”。在追求速度的同时,用“智慧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区别于其他物流快递,苏宁为每个消费者提供送货入户,开箱验机服务, 力求所有货品“准时送”,不准就“延时赔”的服务。最后一公里配送是苏宁与客户面对面接触的关键环节。此次安排快递员扮圣诞老人送货,主要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消费者送上节日的惊喜,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有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我们也希望打破以往快递小哥在消费者心中严肃呆板的客观印象,以幽默的形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不断改善用户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