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云店大赏第二季华彩亮相 苏宁易购与消费者见证家电行业新风尚

2017-12-25 17:5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毯、灯光、奖杯、盛装……12月24日,苏宁易购云店玩转不一样的圣诞节。作为年度收官大战,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用一场充满诚意与惊喜的大赏颁奖典礼,为消费者呈现2017年度家电行业最厚力量。

云店蝶变 感恩回馈消费者

云店是苏宁集团线上线下020融合落地模式的直接体现,是苏宁未来最核心、最具竞争力、最大的线下流量入口平台。

今年9月,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云店盛大重装开业,进行了商品升级、体验升级、服务升级、智慧升级。用互联互动,虚实结合的全新服务,极大程度上满足了顾客生活化、场景化的消费体验。苏宁云店以智能化科技为手段,以生态共享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媒介,做到了智慧零售生态的全面落地。打造省会互联网零售业的新标杆。

云店大赏 打造家电行业奥斯卡

云店开业至今,已服务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特举办此次大赏颁奖典礼。云店大赏活动旨在通过消费者的参与投票,评选出紧贴石家庄消费者生活的家电优秀品牌,表彰为家电行业做出贡献的石家庄家电人。苏宁将通过云店大赏,与数百万消费者一同见证石家庄家电行业的新风尚。

本次苏宁易购云店大赏暨2017年度感恩颁奖盛典,分别评选出了2017苏宁最美员工、2017苏宁荣耀伙伴,以及2017苏宁最受欢迎品牌。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让消费者对家电行业年度趋势有了直观感受,为消费者选择产品提供了数据参考。

云店盛惠 释放2017年度最厚力量

为回馈消费者对云店支持与厚爱,苏宁本次拿出2017年度最厚优惠力度,不仅有七大福利,更有各种套购优惠,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

12月24日至25日期间,全场一口价,低至5折起。苏宁不仅推出海量超值单品,如2399元55吋彩电,2199元三开门风冷无霜冰箱,1799变频节能滚筒洗衣机。更有购物满50000送iPhone 8,买的多省的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