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佳之富周年庆典在石举行 开启无卡支付新模式

2017-12-26 09: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颁奖代表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下午,由佳之富公司举办的周年庆典颁奖典礼活动在石家庄众恒豪景酒店举行。10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祝佳之富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而且还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团队组建奖”、“年度领军人物奖”、“市场拓展先锋奖”、“年度最佳风云人物奖”。

佳之富总经理王智勇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12月26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在此举办了“无卡支付”项目新闻发布会,佳之富无卡支付手机APP在石家庄区域正式上线。一年来,各代理商和全体员工团结协,锐意进取,通力配合,圆满顺利的完成了年度的业绩及目标任务,期待2018年度再接再厉,扬长避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