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工笔画协会花鸟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12-27 09: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凤珍在发言

据悉,武凤珍1994年退休以后,在2002年开始学习工笔画,并且组建“多彩人生”工笔画创作团队,该组织开始以首届老年工笔画班为基础,不为名利,只为对工笔画艺术的热爱,积极倡导“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武老师的带领下多方请教、寻访名师、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参观考察、写生创作。在无各方支援的艰苦条件下,以武老师的家为学习交流的场所,默默的耕耘了十五个春秋,十五年间不断地有新的力量加入,目前已经发展至50多位稳定的成员,并且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工笔画作品,曾多次在河北美术馆、石家庄美术馆举办展览活动,其作品也得到了美术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声誉良好。

河北省工笔画协会花鸟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武凤珍60岁开始学习工笔画,带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专业工笔画创作团队,她用对工笔画艺术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大力的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又把传承和创新有机的结合,在工笔画艺术的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