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世界之门城市展厅亮相石家庄

2017-12-31 09: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作为《福布斯》评选的全球20大文化地标之一,天山·世界之门荣获省、市重点项目,列入市政府2017重点落实推进工作计划;2017年,圆满完成近5000户石家庄史上最大规模安置拆迁;全球品牌签约大会,与森摩建筑、仲量联行等世界顶级的设计和运营单位,与7大主力业态、40余个主力商家成功签约;迎来了直通天山·世界之门的地铁1号线的开通,迎来了高铁东站通车;工程进度实现再次突破,并得到了邓沛然市长的现场首肯支持。天山·世界之门“世界级城市中心”的大构想、石家庄沟通世界的名片功能,正在逐步兑现。

更振奋人心的是,河北综合医疗水平最高的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签约落户天山·世界之门,成为大健康产业版块重要资源和组成部分。400万㎡的文旅综合体,整体配套体系更加成熟,综合价值越发凸显。

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