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贷款余额突破百亿

2018-01-03 09: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截至2017年12月31日各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0.26亿元,比年初增加13.25亿元,增幅15.22%,创历史新高,贷款余额居全省系统县级支行之首。

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坚决执行国家意志、履行社会责任是其首位任务。近年来,该室认真贯彻中央强农惠农政策,严格履行总分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粮油信贷基础管理,大力支持中长期贷款项目。2017年,该室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贷管贷效率,全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0.41亿元,在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重要项目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职能。同时,该室还积极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白江丰 李雅姣)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