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唐山市小微商贸企业2018年首期免费培训班在丰南举办

2018-01-04 15: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民)1月4日到6日,由唐山市商务局主办,唐山市科技中专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全市小微商贸企业免费培训班在丰南区举办,共有200多家企业的500多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聘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讲解了小微企业如何生存发展、小微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小微企业如何做好营销、小微企业新型管理模式、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人才培训、“金税三期”大环境下企业风险提示等内容,非常切合小微企业发展需要,受到了小微企业的欢迎。

2017年,丰南区紧紧抓住“双创基地城市”建设的大好时机,通过加大“双创”政策宣传落实,引导中小企业掀起新一轮“双创”热潮。全区筛选出创业热情高、创业前景好、创业资源充足、创新意愿强烈的中小微企业85家为“双创”示范试点,并在人才培训、资金申报、技术支撑、平台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到目前已为27家中小微企业争取省市“双创”扶持资金138.2万元,撬动企业配套“双创”资金980万元,初步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去年新增中小微企业950家。

丰南区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政府推动引导创业创新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作用,把“双创”服务贯穿到小微企业的设立、成长、培育,直至发展成为市场主体的全过程,在不同阶段赋予不同形式的服务,并不断加大服务力度。近年来,这区出资资助建设区商务创业中心、万众创业孵化基地、学客创业孵化基地、宸祥创业孵化基地等6家创业孵化基地,共孵化小微企业380家,孵化面积达7万平方米。区国地税部门为3535家小微企业,减免各类税收6500万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减政放权力度,为小微企业的设立打开绿灯,使小微企业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局面,今年以来,全区有1106家小微企业领照开业,强有力的服务推动,增强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