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举行商协会会长联谊会

2018-01-05 10: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十次联谊会在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贯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研讨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十次联谊会在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线缆商会、河北省甘肃、山东、陕西商会、河北省资本运营商会、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省对外投资、省商联等20多家商(协)会长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会上表示,“新年伊始,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在国御温泉召开贯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研讨会,其目的就是结合实际更好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季旅居文化产业的品质和转型升级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人们向往美好生活、改善需求提供了样板,这是一次知名会长实地考察,现场学习,提高质量意识,促进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具体行动。同时,刘彦坤秘书长还对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进行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展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