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举行商协会会长联谊会

2018-01-05 10: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活动中,联盟第十届轮值主席、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协会吕毅华会长做了主旨发言。吕会长围绕本次研讨主题及饭店餐饮协会的特点,就新时代饭店业如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住宿餐饮消费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各位进行了分享。会上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爽介绍了国御温泉康养项目,与会会长就美好生活与康养产业展开互动发言。探讨会上,河北新生活康养产业联盟与石家庄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研讨会上刘彦坤秘书长为联盟第十一届轮值主席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颁发证牌,并进行了轮值主席交接仪式。

会上,大家一直认为,在全行业企业的持续不断的创新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省行业协会的助力下,知名会长联盟将在美好生活的新时代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四季旅居旅游文化广场,是河北国大旅投集团重磅推出的四季旅居康养旅游全服务大型平台,位于北国黄金商圈,本市CBD中心,营业面积22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广场以“让康旅融入生活”的价值观为先导;以O2O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服务体系为核心;以整合共赢广泛同异业联盟为依托,致力为省会康养旅游消费者提供“炫游世界好去处”的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让更多国人实现环球康养旅游的梦想。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