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举行商协会会长联谊会

2018-01-05 10: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嘉宾合影留念

旅游文化广场融合高科技互联网电子信息需求,集结了三大功能区板块、开设了二十多类功能空间设施。这里共有10余个LED广告屏,50多个广告宣传展架,10处大小不一,功能齐全的会议室,可举办不同人数、不同主题的活动和会议。

据了解,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石家庄市旅游“十三五”重点项目、石家庄市旅游业十大特色小镇、石家庄市2017年重点项目。小镇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东部滹沱河生态休闲带南侧,距石家庄市中心(博物馆)以东22公里,紧临307国道。小镇项目占地162亩,小镇一期即核心景区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涵盖温泉度假中心)。小镇目前已为河北省会东部最具吸引力的、面向“京津冀”三地和晋鲁豫三省的温泉度假胜地。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的首秀“国御福泉”,将为省会初领养老提供理想生活示范区,同时为特色小镇建设注入持久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