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羊乳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共探羊乳产业发展大计

2018-01-05 13: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营养升级暨中国羊乳产业发展”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月4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羊乳大省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奶山羊研究所协办,山西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营养升级暨中国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二放羊的经销商200余人齐聚石家庄,共探羊乳产业发展大计。

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承办方,山西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羊乳文化传播、羊乳产业开发和羊奶粉专营连锁机构管理的集团公司,从小二放羊羊奶专卖店开始在全国推广工作启动以来,三个月时间完成200家羊奶实体店的建设,市场覆盖到山西、河北、内蒙、山东、北京、天津、辽宁、吉林、江苏、福建、广州、海南、陕西、甘肃、新疆、四川十六个省市,全国六大区域连锁和协同管理的格局已经形成,山西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的“两年·百城·千店”的发展战略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