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羊乳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共探羊乳产业发展大计

2018-01-05 13: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以山西、河北直营管理为依托,以全国加盟和专营连锁管理的方式,快速发展起来的,小二放羊乳业以“孝”和“真”为企业文化的根基,用“小二放羊羊奶献给妈妈的奶”,唤醒社会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用“喝羊奶 找小二”引领消费者共同追忆童叟无欺的大碗茶时代,用“致良知”作为企业的行为标准和发展准则,做良心产品、做良心事,通过羊乳营养理念的普及,推动国人第一食品的营养升级。

近年来,羊乳脂肪颗粒小易吸收、无过敏、营养成份比牛奶更高、最接近母乳的特点,被称为“奶中之王”,逐步被国人接受和认可,特别是哺乳期的婴幼儿、工作压力大的中青年以及强化身体免疫力、消化功能减弱的中老年人,羊乳已经成为这些人群的新宠,在论坛中,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农业部奶山羊委员会的曹斌云教授特别指出,中国人对于奶和奶制品的理解上,有由于历史的原因造成的误区,提出了中国人“喝奶太少、断奶太早”的社会问题,他提出了“中国人应当天天喝奶、天天喝好奶”的营养概念,并呼吁国人大量食用羊奶,他的观点不仅仅从营养需求人,更从强身健体和生命健康的角度出发。全国羊奶产业的产值逐年上升,老百姓喝牛奶的“一牛独大”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