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羊乳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共探羊乳产业发展大计

2018-01-05 13: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二放羊品牌运营官杨明安总经理致辞

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也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迎时而生,以普及羊乳营养新理念、助力国人营养升级为企业使命,快速崛起的一家企业。小二放羊的员工团队在公司推崇的“阳光小二、简单率真、求真求善”的文化统领下,以羊乳营养推广和羊乳“孝真”文化传播为小二放羊的两项使命责任,小二放羊羊奶专卖店形成自己独有的创新推广模式,对会员追求“匠心品质、从心出发”,承诺永远给会员提供最放心最舒心的羊奶产品。

在本次羊乳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对小二放羊企业文化和对羊乳的匠心理念高度认同,并对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独道的发展建议。出席论坛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曹斌云教授,是中国奶山羊产业的奠基人,是国务院奶山羊产业发展的规划师,目前正在主持国家863“奶山羊优质高产和多胎基因聚和新品系选育”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西部农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奶业重大专项中“奶羊研究”课题,曹教授的研究成果,为中国羊乳产业的发展和第一食品(奶)的营养升级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曹教授在论坛上,对小二放羊乳业的用心做事、敬畏产品的精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小二放羊乳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曹斌云教授受小二放羊乳业的邀请,成为小二放羊公司“产品品质管理顾问”,他表示,在小二放羊公司未来的产业发展和产品研发方面,自己愿意给予积极的帮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