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羊乳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共探羊乳产业发展大计

2018-01-05 13: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致辞

本次论坛上,小二放羊连锁机构推出了小二放羊欧米伽-3配方羊奶粉,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欧米伽-3配方羊奶粉,是结合了羊乳本身的营养优质的特点之上,加上所有年龄段对于欧米伽-3营养需求的特点研制的配方,曹教授建议所有年龄段的人都适度补充欧米伽配方羊乳的号召,希望通过这个产品的上市,引领羊乳行业对配方高标准的追求,用更营养的配方让更多人受益。

小二放羊乳业在本次论坛上,也推出了“小二放羊慈善基金”,小二放羊乳业本着“孝与真”的文化根基,在做真品的同时,推广羊乳的孝爱文化,在小二放羊的企业文化中,品牌运营官杨明安总经理提出,小二放羊之所以受到业界的认同和追捧,就是小二文化的企业文化。“一口奶连起了一生永远割不断的亲情”,小二身体力行,践行孝文化,引领中国传统的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