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服务本地实体经济 颐高数码线下同盟在石启动

2018-01-08 09: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线下同盟在石家庄颐高数码市场举行。图为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1月6日,线下同盟在石家庄颐高数码市场举行隆重开业仪式。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占云、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员部部长杨志国、 女人世界商厦业联办领导陈劼等领导亲临现场。线下同盟发起人宗明伟及同盟商家、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业典礼上,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占云表示,在大数据快速发展的时代,颐高数码通过同盟平台,共同创新,不断提升,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平台带来的服务及好处,为市场繁荣,百姓满意做出积极贡献。女人世界商厦业联办领导也希望各厂家、经销商、商户积极参与其中,迅速加入同盟,团结一心,联合作战,为实现实体店的转型升级,为开创实体商业的新局面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