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2018-01-10 08: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仪式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广告设计教研室主任张静以《广告设计与制作升级骨干专业的建设发展》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逐条解析了学院示范专业遴选的条件和标准,在分析专业基础和特色的基础上,探讨引企柱校、引校进企、校企一体等方式在广告专业的落地性。

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月玲以《产教融合的双创中心建设与运营》为主题,结合新迈尔多年的发展历程,回顾及总结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传统实训、专业共建、产教深度融合等不同发展阶段,各阶段新迈尔教育理念以及产品服务的不断的迭代和发展,以及新迈尔“点燃希望,赋能于人”的使命。她倡议,各位同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聚集各方力量,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教育新生态。

推动产教创新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共赢。这是一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真实体验。新迈尔作为中国最大的泛IT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企业,很好的践行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产教融合。它为上游高校提供产业技能经验,为老师丰富课堂案例,为下游企业量身定制课程体系,培养社会需要的适岗员工。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模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使校企合作真正落到实处,使双方在交流过程中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2018年京津冀广告行业发展论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研讨会为产教融合提供了新思路,新要求,产教融合将会为广告行业落地提供扎实的支撑,迎来产教融合的新发展。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