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2017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机构及人物评选活动报名延至14日

2018-01-11 14: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新闻网联合京津冀投资联盟共同举办“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报名时间顺延至1月14日。图为活动专题图片。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杨阳)“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自1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强烈关注。原定报名截至1月10日,但是一些机构纷纷表示,材料组织时间较紧,希望可以延长报名时间。为让更多机构参与其中,让更多优秀的金融服务机构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主办方决定将报名日期顺延至1月14日。

本活动由河北新闻网联合京津冀投资联盟共同举办,旨在传播京津冀金融机构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好声音,汇聚京津冀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正能量,将依托权威媒体海量用户进行网络点赞,结合权威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人士权威意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评出2017年度最具创新精神、业绩突出、拥有优质服务品质的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10名、“领军人物”10名、“创新人物”10名、“新锐人物”10名。

本次评选范围包括服务于京津冀区域的金融机构、非金融投资机构及京津冀各类型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副总经理级别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请报名参选的机构及个人抓紧时间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至活动邮箱(JJJTZ2017@163.com)。征集要求详见活动专题: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征集

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具体评价标准如下:

普惠性:立足于行业的规范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个人等各群体提供适当的、有价值的产品或服务。

创新性:机构根据自身发展战略、组织架构、产品设计等方面有创造性改变,并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

持续性: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同时建立生态机制,机构自身在管理、人才、资源、环境、企业文化等方面有特色,保持基业长青

成长性:保持持续稳定的活跃用户及业绩增长,有良好的盈利预期

前瞻性:对实体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推动和指引作用,能引领行业方向并驱动行业变革

颠覆性:在服务实体经济的产品、服务、营销或者商业模式方面做出颠覆性的创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