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八零后青山志愿服务协会在石家庄成立

2018-01-15 09: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捌零青山会好的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月13日下午,由河北省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主办,三荣企业企业集团承办,石家庄志愿服务基金会,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965企业家财富俱乐部协办的八零后青山志愿服务协会,简称捌零青山会。该青山会是有个集政、学、研、媒、商、企、艺等各界城市精英的社团组织。三荣企业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海洋当选首任会长。

会上,选举表决通过了理事30人、常务理事25人、副会长7人、会长1人,郑海洋先生宣读了捌零青山会秘书处成员名单。秘书长张恒宣读捌零青山会的章程,并邀请希望将军赵渭忠,河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任建庆;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刘书才;秦皇島市委原常委、秦皇島市军分区原政委郎岗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郭永利;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文明办原副主任梁志忠;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屏东;石家庄警备区政治部原主任郭四平;石家庄志愿服务基金会会长薛建廷;国务院国家建言献策研究院副院长郭树增;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彦坤;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中国冀商联盟协会执行主席张浩涵,作为捌零青山会名誉顾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