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库入库项目达625个

2018-01-15 17: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王成果)记者近日从省工信厅了解到,为提高产业转移项目推进效率,去年,我省与京津建立了京津冀经(工)信部门项目对接机制,建立了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库。截至目前,入库项目达625个,总投资约8499亿元。

在项目对接机制下,我省与京津联合进行了产业协同发展项目库、数据库、资料库建设,做实做细基础性工作,及时通报发布产业转移和项目进展情况,实现项目“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

在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库中,已建成投产项目126个,总投资约1397亿元;在建项目299个,总投资约4223亿元;前期项目200个,总投资约2879亿元。

对于入库项目,三地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开展专题会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落地。省工信厅与北京市经信委就肃宁县拟建印刷产业聚集区、辛集市皮革产业和肃宁毛皮产业承接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市场转移等事宜进行了会谈沟通,并达成初步意向。

今年,省工信厅将继续推进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主动承接京津优质产业转移,开展京津冀产业精准合作专项行动,打造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特色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园区,继续谋划和落实一批标志性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