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石举办战略发展规划论证会

2018-01-19 19: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论证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内外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及资本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齐聚石家庄,对河北资产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论证。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和君咨询公司对河北资产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专家在审阅规划文本、现场质询讨论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论证,认为河北资产战略发展规划紧扣新时代发展主题,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了河北国企改革工作重点,是引领公司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同时,专家组对规划文本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并对河北资产推进战略实施落地、服务河北经济发展提出了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省委省政府多次强调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要求,优化结构、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河北资产作为省政府批准设立、省国资委监管、银监会授权的河北省第一家具有批量收购、处置金融不良资产资格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面对重大历史机遇,河北资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职业经理人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以优化金融生态、助力国企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共筑经济强省”为使命,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改革方向,解放思维模式,强化能力建设,做大做强做精资产管理主业,打造产业、资本、区域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奋斗精神,切实把重大历史机遇转化为河北资产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发挥先锋队作用,在深化国企改革和供给侧改革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实现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体现出省国资委一级监管企业应发挥的职能和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