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1-22 09: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质量发展与稳中求进高峰论坛暨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月19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天山世界之门承办的“高质量发展与稳中求进高峰论坛暨2017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隆重举行。来自省会的政界、商界等知名人士,及房地产、金融界、互联网、科技公司的企业精英600余人汇聚一堂,深入解读和研判十九大后的经济和房地产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

会上,主题为“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的本次高峰论坛也同期举行,并特邀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北京大学金融发展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冯科、中阅资本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量化金融论坛董事长孙建波、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等著名经济学家。

活动中,河北省住建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不动产商会在引导会员企业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转型升级做了大量工作,新时代,新气象,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续写新篇章;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在讲话中说到,不动产商会,班子实干团结、精诚合作,商会平台基础日益夯实。充分发挥了民间商会的主要职能,维护了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规范了会员企业的经营行为,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今后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要广泛联系会员企业,继承和发扬冀商精神,加强合作,共促发展,努力打造河北文化共同体、信念共同体。要进一步展示商协会形象,凝聚商协会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