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润江·星际未来城:鼎立城市新高度 打造国际金融新地标

2018-01-22 17: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润江星际未来城营销中心项目总经理孙西伟近影

2017年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一轮楼市调控贯穿全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疯狂后的平静。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润江地产作为一家石家庄本土品牌房企,以“区域精耕细作,1+4组团发展”为目标,开启润江地产战略新布局,实现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版图扩张”制定的5年计划中,在主城区、藁城、正定、鹿泉等区域扩张势力,不仅在藁城的2个住宅项目投入市场,在写字楼市场上更本着“精工细作”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区域最高端的城市综合体。

星际未来城占据高新区CBD核心,作为润江地产斥巨资打造的35万㎡高端智慧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石家庄高新区写字楼产品的标杆力作,究竟有何产品亮点?又将给高新区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呢?1月22日,省会多家主流媒体走进润江星际未来城营销中心专访项目总经理孙西伟,听他为我们深度解析星际未来城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

立体式交通 高铁地铁共同助力区域金融中心落位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升级,明确了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区域中心城市和冀中南中心城市在未来五年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而高新区作为石家庄的城市副中心,路网发达,设施配套日趋完善,千亿元产业聚集,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着众多国内外巨头企业纷至沓来,商业及常驻人口激增,可谓是对整体城市的综合实力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雄安新区的设立,高新区有能力承载更多的功能疏解及产业转移需求。

孙西伟介绍说:“对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星际未来城距高铁东站只有5分钟的直线距离,为该商务群体与更多国际城市无缝对接提供了无限可能;同时地铁1号线的建成,石家庄高新区历史性地与老城区东购商圈、北国商圈实现有机互联,彻底打破了城市新旧中心的割裂局面,让原本分割开来的城市产业、居住和商业分区之间形成了有效区域联动,共同推升区域经济增长。星际未来城同时享受享有这两大利好,交通优势无可替代。”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