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腊八节,石市环卫工人多了一份温暖

2018-01-25 11: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24日,腊八节,石家庄市区内的环卫工人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温暖”——当天石家庄市区内环卫工人前往市区任何一家肯德基餐厅休息时,都可以免费领取一杯热豆浆和一碗热粥。在这个“冻掉下巴”的寒冷时节,这样一件事,让环卫工人师傅感到非常暖心。

除了这件暖心的事,还有一段暖心的文字在几千位石家庄肯德基的员工朋友圈里刷屏,得到无数点赞和好评。

 

据了解,早班的环卫工人每天凌晨3:30就会开始工作。在这个时间,几乎所有场所都关门了。如果是在夏天,环卫工人从家里带出来的热水半天也不会凉,但在寒冬腊月,即使用保温杯装的热水,也很快就会凉。如果他们要回环卫作息房去打水,又往往距离太远,往返非常耽误工作,所以在城市里如果有一些地方,能让他们进去暖暖身子,打杯热水,对他们而言,就是最切实的温暖。

石家庄市区的肯德基餐厅,从2016年开始就开展了长期有效的“环卫工人关爱计划”——市区所有餐厅营业期间随时向环卫工人提供休憩、热水的服务。因为很多肯德基餐厅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哪怕在恶劣的天气里,环卫师傅们也不再担心无处遮蔽雨雪。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