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天洲建筑集团向灵寿县捐款30万元 援建天洲希望小学

2018-01-30 09: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捐款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月26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天洲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灵寿刘库池举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宋建卫、灵寿县政府副县长马瑰欣、石家庄市青基会副理事长金永亮、灵寿县团委、教育局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天洲集团总经理李志磊捐款30万元,为灵寿谭庄乡援建一所天洲希望小学。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宋建卫为天洲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讲话,灵寿县领导致辞并为天洲集团回赠了锦旗,希望小学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团市委、市青基会和天洲集团关心和支持灵寿县教育事业,为学生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让他们在宽敞明亮的学校里读书学习,茁壮成长。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不辜负对他们的慷慨资助和殷殷爱心。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