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新时代 新晋商 河北省山西商会举行2018年新春招待会

2018-01-30 11: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授牌仪式

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省改革创新研究会会长吕日周发表了“抓住历史机遇,打好发展基础”的主题讲演。原河北省军区政委汪潮海,原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崔亚峰,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宋晓瑛,原河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巡视员、河北省山西商会创会会长张仲锁,天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河北省山西商会荣誉会长杨立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河北省山西商会会长高聪,晋商生态研究院院长刘文斌等出席本次论坛,并围绕“新时代、新晋商、新征程”进行了深入研讨。石家庄卓润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永旺主持会议,河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上,举行了河北省山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商会兼职副秘书长证书颁发仪式。在会长高聪的带领下,河北省山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会长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论坛为商会2018年发展起到示范作用的会员单位颁发商会奉献奖,授予曹彦军、杨佩东等26人“2018新时代新晋商”商会特别奉献奖。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