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
颁奖典礼将于2月1日举办

2018-01-31 11: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将于明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举行。图为宣传图片。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杨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经济强省。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暨十大机构、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将于明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四楼月季厅)举行。届时,各路专家学者、金融业精英、企业家、媒体记者将齐聚一堂,共同为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奉献智慧、指点路径。

“2017年度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领军人物网络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联合京津冀投资联盟共同举办,旨在为传播京津冀金融机构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好声音,汇聚京津冀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正能量。

该活动自1月2日正式启动至今历时近1个月,吸引了数十家金融单位报名参与,在京津冀金融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2017年度最具创新精神、业绩突出、拥有优质服务品质的京津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十大机构”10名、“领军人物”10名、“创新人物”10名。

本次论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刘万玲,现场为大家作《关于雄安新区改革创新的几点思考》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