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 吴敬喜当选首任会长

2018-01-31 13: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仪式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是依法由河北省境内从事工业生产以及为工业行业服务的企业和相关经济组织等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河北省工业文化,弘扬燕赵工匠精神,科学推进工业遗产保护与合理利用,促进工业旅游健康发展为己任,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促进我省工业文化事业的发展。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表示,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全体会员将本着“帮忙不添乱、服务不争权、创新不保守、务实讲奉献”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河北省工业文化的发展和保护中来,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协会的殷切希望。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协会将深入开展与工业遗产相关的保护工作,积极推动河北省工业文化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并把协会打造成行业内互联互通以及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