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成立 吴敬喜当选首任会长

2018-01-31 13: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表致辞

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三达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韩强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是河北省工业文化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河北省工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协会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培育有中国特色的制造文化和“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要求,落实工信部与财政部下发的《关于推进中国工业文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河北省行动计划,为促进河北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及工业文化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著名学者梁勇表示,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工业行业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行业主管部门与会员之间架起了桥梁和纽带。希望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能够推动省内工业文化建设,弘扬我省优秀工业文化,助力更早更快实现河北省中国制造2025。成立大会期间,协会还与国大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中视财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嘉园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著名学者梁勇在做主旨发言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