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康养进社区暨千县万店肽+计划”在京启动

2018-02-01 15:36:00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养进社区暨千县万店肽+计划”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创新谷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原局长狄济洪,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原领导郭继刚,中国创业联盟发起人、中国创业成功学院执行院长宋铁忠,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蒋建国等出席了发布会。

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蒋建国总裁

发布会上,蒋建国总裁登台致辞,并对合作伙伴和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就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规划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表示,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不忘初心,以实现“健康中国”为己任,为实现全民健康,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原局长狄济洪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原局长狄济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行业需要发展,需要进步,我们希望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社会各界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健康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创业联盟发起人、中国创业成功学院执行院长宋铁忠

中国创业联盟发起人、中国创业成功学院执行院长宋铁忠对小分子肽进行了讲解,人体的一切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的,肽是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的一种生化物质,肽对人体的骨骼、血管、神经系统等有很好的作用,对于人类的生理健康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

随后,北京康养必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养进社区暨千县万店肽+计划”启动仪式、北京站授牌举行。这成为康养必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康养必泰将不忘初心,携手业界同仁共创大健康产业新局面。(杨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