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河钢石钢产品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2018-02-01 10: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钢石钢先进的钢材生产线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17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产品名单,河钢石钢申报的55Cr3轿车稳定杆用弹簧钢通过各项审核及评审,被认定为2017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评定的唯一一项钢铁产品奖项,在行业中具有很高地位。河钢石钢获评的55Cr3弹簧钢具有尺寸精度高、纯净度高、淬透性好、性能稳定等优点。河钢石钢可以提供热轧、退火、银亮等不同交货状态钢材,满足客户不同的工艺需求。河钢石钢55Cr3轿车稳定杆用弹簧钢已供应国内弹簧行业多家重要客户,为通用、福特、长安、上汽、吉利、比亚迪等合资和自主品牌汽车配套,近几年产销量实现了大幅度提升,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此次捧得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河钢石钢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张立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