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孙立虎:润江地产礼献正定打造人居新典范

2018-02-02 14: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媒体见面会现场

对石家庄地产人来说,2017年6月正定新区那场堪称“惊心动魄”的土地出让令人记忆犹新。这场土地出让中,不仅见证了金科与金辉在石家庄的首次亮相,更看到一家石家庄本土知名房企的无畏和勇气——在众多大品牌房企的“围攻”下,霸气摘得[2016]012号地。这家房企就是2017年最大的“黑马”润江地产。

润江的“黑马”姿态在2017年末得以延续。12月21日,正定县一宗位于核心地段、编号为正国土资[2017]03号的优质地块,被润江地产以3.957亿元强势摘牌。至此,润江地产将自己的版图在正定区域全面铺开。

1月31日,在润江地产正定区域公司媒体见面会上,有幸与正定区域公司总经理孙立虎共聚,一同聊一聊润江地产的发展战略以及布局正定区域项目的诸多细节。

城市北跨布局 正定区域成省会发展主战场

作为土生土长的正定人,提起如今正定的发展,孙立虎脸上满是自豪与自信。已在房地产界“拼杀”十余年的孙立虎,辗转郑州、济南等二线城市后,在正定发展的最好时代,将自己的事业重心重新放回故乡。

随着石家庄北跨发展战略,正定晋升为重点发展区域,正定新区将作为城市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作为新建城区,正定新区规划配套高起点、高标准,随着政府行政中心的迁入,势必会带动人才的集聚效应,进而进一步完善正定新区的商业配套。

说起正定的发展与规划,孙立虎如数家珍,“作为正定人,对家乡的发展自然关注许多。”孙立虎告诉现场媒体,正定新区南依滹沱河,包括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及其以东区域。经过近年来快速发展,正定新区内“五横四纵”主干路网在积极建设中,未来将有14条快速路与主城区连接;石家庄国际机场已开通60多条国内外航线;正定新区内的国际展览中心、大剧院、青少年宫、图书馆、规划馆五大场馆正在全速建设当中;医院、学校、幼儿园、商场、饭店等公建配套设施也正在加快建设。另外,正定新区将建设一座火车站,为京石城际铁路的始发站,规划目前已经完成。

在孙立虎的描述中,一座崭新的城市映入眼帘。可以说,正定在现在或是未来,都将是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正是如此,正定成为润江地产“1+4”战略布局中,“4”的一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