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年货大集开张啦! 50余家绿色食品由你选

2018-02-02 14: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幕式活动现场

年货展自2018年2月2日—2月12日,历时11天。展会品牌云集,精品荟萃,近200家商家参展,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来自天津自贸区的中进联合全球购50多个国家的进口食品、粮油、日化、酒水首次走进我市年货市场,真情回馈省会消费者,还特别设置了免费品尝环节,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着舒心,吃的开心,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便可享用到海外大品牌;中俄商会、重庆易世界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携带澳大利亚麦克伦谷、法国利布尔纳龙船酒庄、波尔多产区、梅多克产区、干红葡萄酒等进口商品参展,河北盛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西班牙进口橄榄油参展;黑龙江省绿色农业办公室推荐了黑龙江省绿色有机粮油、饮品、干果等品类参展;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携河北绿溯园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冠臻商贸有限公司50多家绿色、有机认证企业,组成展销会绿色生活集市年货专场参展;展会期间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更是精彩不断;跨境电商、电商、年俗文化展演、智能机器人齐聚年货展,金龙鱼、统一食品、青岛啤酒、双鸽、金凤等著名企业积极参展,共同打造一个全市热闹非凡的年货大集。

另外展会期间,宝车城备出300辆豪车,只要购物满300元二环内免费送货到家,横山书画院100多位知名书法家,年货会期间亲临现场免费书写送对联送福字。

展销会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