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科技+传统 有福气小镇的新年不一样

2018-02-02 14: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人们购置年货的脚步也渐渐着急了起来。除了传统的糖果炒货、烟酒礼盒,智能家电产品也逐渐成为了年货的新宠。高新科技产品不断革新,苏宁再次引领智能互动在各类消费场景的应用,首次将春节传统元素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将物质的年货与情感的年味相链接,推出福气小镇。

落地十城的新“年味”

“年味”,一直都是新年的热门话题。在临近新年的大背景下,苏宁充分发挥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除了线上满足消费者购置年货需求的活动页面,福气小镇将在2月2日-2月4日在北京慈云寺、上海五角场、深圳群星广场、南京新街口、天津爱琴海、杭州万达、武汉凯德、苏州苏宁石路云店、济南万达广场和成都春熙路十座城市的热门商圈进行落地,将时尚与科技并存的新式新春氛围带到消费者身边。

产业联合的新场景

作为苏宁八大产业联合推出的双线消费新场景,产业的产品植入让福气小镇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体验需求,玩法也更加多样全面。

新年新气象,想看看新的一年自己的装扮效果如何,刷屏2017年的苏宁金融打分颜值机帮你忙。在福气小镇现场,苏宁文创的PPTV电视、苏宁体育衍生品、苏宁置业的酒店新年礼篮都会进行展示,让消费者实现边逛边玩边买。

科技互动的新物种

以科技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是苏宁不断壮大的资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让众多歪果仁大为惊讶的苏宁biu无人店、苏宁全屋智能、AR易购、无人机、苏小语、颜值测试等,无不是苏宁黑科技的代表作。

而在福气小镇,别具一格的商品“福”字异形二维码,引领未来的体感互动装置,人工智能的无人售卖咖啡机等高新科技装置都将落地现场,给新的一年一个洋气科技范的开场。在今年新春,福气小镇带给你的不但是传统的新春布展,多品类的精美年货,还是新意满满的科技年。

想试一试自己的新年福气,幸运大转盘扫码抽奖活动奖品池将包含苹果手机、空调在内的各类电器,让苏宁会员大显身手;想低价买最新年货,AR抓年兽优惠又好玩,在福气小镇落地的最后一天,现场还会出现黄金年兽,“抓到”就能获得50元、100元无敌券。除了吸睛的科技装置,互动比赛区、美食试吃区、双十一爆红的人体娃娃机,大区特色的春联展示、网红“福气大爷”落地巡演等一系列活动,都能一次性满足人们的新年新需求。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