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易购云店3.0上线,打造智慧零售标准样本全面解读O2O

2018-02-05 11: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数据打造的智慧门店,吃着、玩着就把生活商品一站式购齐

    云店3.0是一家以高科技技术以及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智慧门店。较之前的云店2.0,这里将各类高科技技术以及大数据运营嵌入其中。

(云店3.0公测首日,消费者前来体验购物)

    在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3.0的二楼生活商品体验区域,原有的生活电器品类升级成为消费者实现线下社交互动交流的平台。开放式的体验场景、网红体验师、餐饮大厨以及智能网红商品聚集在这里,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互联,分享美食、居家生活的美好体验……不仅在店内与商品形成互动,通过直播等形式与社交平台上的网友形成互动,一边体验商品,一边吃吃喝喝,一边与网友进行交流。

(云店3.0里,网红主播正在进行美食直播)

    除此之外,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戴森、莱克的高端吸尘器、飞利浦的空气炸锅、咖啡机……各类生活健康、高品质的生活家电商品纷纷加入到云店3.0里。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人们的生活会更加便捷和品质化。”田睿说,这也是推动云店3.0升级的动力之一。因此,云店3.0不仅具有高科技、社交等属性,同时,还是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品质便捷生活的“专家”。

(知名家居品牌HOLA家居体验专区)

    在云店3.0的生活商品体验专区可以看到,这里新增加了知名家居品牌HOLA、全国首家鱼跃O2O医疗器械体验馆等。商品品类的增加,将一站式快速解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云店3.0还推出手机7天无理由退货、回收、租赁、分期购等创新服务;消费者可以像逛超市一样,在云店内选购商品,现场扫码下单。之后,苏宁快递员将会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地址送货上门。

人气剧增!云店3.0公测首日客流突破十万

    2月2日,国内首家苏宁易购云店3.0在南京新街口公测。根据门店数据监测,开业首日,店内客流突破10万人次。更令人惊讶的是云店3.0首日销售同比云店2.0开业首日销售增长了62%。突破性的客流及销售数据,也证明了,苏宁易购云店3.0模型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这也看出来,消费者对智慧生活追求的迫切性。同时,数据从侧面也反映出,苏宁易购在‘人、货、场’三方面融合创新带来的效果。”田睿说,云店3.0推动了智慧零售在行业内落地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