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梦网+创业+扶贫+爱心计划”引领公益新风潮

2018-02-06 14: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梦网+创业+扶贫+爱心计划”引领公益新风潮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全民慈善理念,“中国梦网+创业+扶贫+爱心计划”进一步营造全民慈善氛围,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完美结合慈善与本土文化经济,以“精准扶贫 筑梦希望”为理念,让大家团结起来,共同为贫困山区经济发展、贫困学校修缮、贫困儿童教育献上爱心。

 2017年中国梦网结合“精准扶贫”和“大众创业”,确立“中国梦网+创业+扶贫+爱心计划”的发展方向,打造一个共享、公益、创业型的合伙人体系,共同帮助全国各地特色产品推广销售,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增长和教育事业的改善,打造具有公益特色的电商服务生态圈。中国梦网预计三年时间,为50个贫困县解决农产品销售,修缮20所希望小学。最终实现精准扶贫和爱心目的,让地方特产走出来,让贫困教育强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