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新春联谊会在石召开

2018-02-07 10: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授牌仪式

2017年,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协会全体同仁积极搭建协会与政府之间合作的交流平台。河北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承接了国家四部委首批第三方治理试点项目之一的衡水工业新区环境治理项目。作为第三方“环保管家”,河北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后为园区提供环境规划,污染物排放及环境监测,园区企业污水处理及园区集中污水厂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

石家庄科林威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纳米碳酸钙项目,得到了江西永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永丰工业园区不仅提供了100亩土地,作为对于此次项目的大力支持,还承诺项目建成后三年内返回购买土地款,同时还将此项目列为当地的环保示范项目,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