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2月9日买家电选苏宁  不满意就退货

2018-02-07 09: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愈发浓烈,忙碌了一整年的消费者要置办一些新的家电犒赏自己,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然而长期以来,不满意的家电“退货”成了一个痛点。不满意就退货?近日,苏宁新推出的“不满意就退货”的服务供消费者“尝鲜”。

    好年货先试用 不满意就退货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苏宁推出不满意就退货的购物体验活动。试用家电包括彩电、厨卫、生活电器、手机、电脑品类部分机型。其中,大屏彩电可试用90天,净水设备及洗碗机可试用30天,吸尘器可试用15天,手机电脑部分机型可试用7天。消费者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机型可以到苏宁门店选择。如今,消费者更加关注购物的体验。一直秉持“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的理念,创新服务能大大提升购物满意度。

    2018河北空调第一波力度

    2月9日,苏宁携手16大空调品牌进行开年首场空调大促,品牌包括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志高、海信、科龙、三菱重工、三菱电机、惠而浦、扬子、TCL、大金、约克、新科、长虹。本次空调采用“价保到五一,差价双倍补”。

    活动期间,凭火车票以及汽车票到苏宁购物满1500元可以抵100元现金使用。2018超级年货节期间,苏宁提出“好年货,快到家”的服务理念,并做出了“四不”承诺:门店不打烊,客服不下线,售后不休息,物流不停运来保障消费者的需求。 苏宁将斥资500万元成立“优秀快递员奖励基金”,用以专项奖励苏宁物流业务精良和具备社会正能量的员工。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