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石家庄市工商局新春慰问平山老区群众

2018-02-09 09: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超)2月8日,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来到革命老区石家庄市平山县杨家桥乡大坪村进行新春慰问,为该村贫困户带来了6000斤大米等慰问物资。石家庄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林以及市工商局局执法处处长王文娟、无限极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曾在2014年至2016年任平山县大坪村“第一书记”的王大林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将大米亲手送到老乡手中。每到一户,都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扶贫帮困活动只是今年全省新春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各级工商部门的指导下,春节前已在全省各地开展精准扶贫活动400余场次,让众多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