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唐山迁安市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8-02-11 09: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迁安市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玉水、记者杨林)2月9日,唐山迁安市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迁安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迁安市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98名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迁安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1月,8年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魅力水城 绿色迁安建设”为中心,常态化、项目化、制度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形成了“善行迁安·大爱水城”的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