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鲜生为了服务有多拼?总裁亲自上场“对阵”140多斤的金枪鱼

2018-02-11 17: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少人觉得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淡,那怎么才能过一个有仪式感的春节?对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来说,也许就是做一回大厨,动手切一盘金枪鱼刺身。2月11日,南京徐庄苏宁苏鲜生精品超市就空运了一条重达140多斤的澳洲进口黄鳍金枪鱼到门店,举行了一场华丽的开鱼仪式。侯恩龙更是亲自操刀,给现场的消费者服务。

    为了在开鱼仪式现场给消费者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及服务,侯恩龙特地穿上了厨师服,敬业度满分。

    侯恩龙告诉记者,虽然他平时有时间也会下厨,但开鱼对他来说,还是平生第一次。为此,他在现场临时拜师,并在钟山高尔夫行政总厨的指导下,在这条黄鳍金枪鱼身上开了第一刀。

    这条来自澳洲深海的金枪鱼,捕捞上岸之后,就被冷链空运至南京苏鲜生门店,新鲜直达,保证了鱼肉的鲜嫩美味。一块肥厚的大腹刺身下肚,幸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