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2018天津市河北商会年会
暨中国(天津市)—柬埔寨王国商务推介会圆满召开

2018-02-12 17: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1月30日,2018天津市河北商会年会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年会同时邀请柬埔寨王国商务代表团一行到天津进行商务推介。

天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永良亲自迎接柬埔寨王国商务代表团,并代表天津市河北商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柬埔寨王国商务部来天津市河北商会考察,研究成立商务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借中柬建交60周年之际,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更好的巩固和拓展两国双边投资和贸易合作,特别是推进河北商会和柬埔寨国家在工业、旅游业、文化、商贸、投资及各领域的深入合作。

天津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马蒙泉主持推介会。

随后,2018天津市河北商会年会正式开始。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海防主持会议。

天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永良,武警指挥学院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程跃进,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邢明军,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曹秀荣,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王世新,河北省原高院院长高勇,原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国航工会主席张学武,天津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李广文,原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刘长顺,全国政协委员徐勇,原天津市工商局局长石栋,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福,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人大副秘书长刘华斌,天津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杨福春,全国晋商联盟主席张世伦,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谢阿泓等领导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河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沧州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保定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衡水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邯郸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承德市政府驻天津办事处领导,天津各省商协会的代表和各媒体朋友,还有北京市河北商会陈三国会长、姜宪利秘书长一行,商会全体会员,会议到场人员500余人。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邢明军发表了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天津来说,是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生死攸关之年。河北商会拥有众多河北籍企业会员,与北京和天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资源雄厚,人才济济,具有多方面比较优势。面对新的征程和新的挑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开创河北商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商会执行会长、新闻发言人马蒙泉对商会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新一年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为谋求河北商会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商会邀请天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为天津市河北商会高级经济顾问。图为商会会长赵永良为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颁发聘书。

随后对商会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新入会员颁发会员证书,颁发2017年度社会公益奖,2017年度先进会员颁奖。图为商会会长赵永良与商会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并合影留念。

商会会长赵永良与2017年度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2018天津市河北商会年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之后,举办了新春联谊会,来自天津评剧院院长曾昭娟等数名演员,黑骏马艺术团、天津京剧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演员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8年河北商会年会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既欢乐祥和又热烈激情。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天津市河北商会将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