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河北港口集团举行2018年春节慰问演出

2018-02-13 08: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港口俱乐部内欢歌笑语、灯光璀璨,一片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旗帜引领下”——河北港口集团2018年春节慰问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田云山、陈海烈,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杨文胜、聂玉中、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与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休老领导和广大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观看演出。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委托代表两级班子,向勤勉敬业、努力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河北港口集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刘广海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河北港口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确立并实施“1441”战略,港口吞吐量节节攀升,重返世界干散货第一大港位置;壮大投资金融,培育港口物流,开发园区经济,西港新城建设实质性起步,多元化支撑格局逐步形成;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被交通运输部命名为“绿色港口”和“智慧港口”示范企业;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加快发展,与招商局集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黄骅港集装箱码头与天津港一体运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成为全省首家成功布局A+H双资本平台的国有控股企业,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坚持以利润为核心,以效益定薪酬,努力打破“大锅饭”;实施绩效考核改革,层层签订责任状,企业上下创新创效积极性极大增强;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实施纪检监察派驻制改革,建立“3+3”大监督格局,织密了监督网络。

刘广海指出,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以城定港、优化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和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会部署,扎实推进“1441”战略实施,走好“转型升级、协同发展、绿色跨越”新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以一流的干劲和一流的业绩,谱写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歌舞《在旗帜引领下》拉开演出帷幕。情景诗朗诵《向集团汇报》热情讴歌了河北港口集团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人物访谈《一起幸福》通过河北港口集团驻村扶贫工作组成员的亲身讲述,展示了集团帮扶困难群众走向幸福的责任与担当。音乐小品《海誓山盟》通过祖孙三代人的思想碰撞烘托出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新态势。整场演出由河北港口集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集团上下斗志昂扬,勇走转型升级、协同发展、绿色跨越新路的坚定决心,抒发了携手奋进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豪迈之情。

演出结束后,河北港口集团和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走上舞台,亲切慰问演职人员,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