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火热奋战迎新年,工地别样“团圆”年

2018-02-18 11: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慰问员工家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海超)“工作二十多年这是第一次春节有这么多的人留守在工地,忙碌却更幸福。”中建二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石家庄山前大道项目员工王利军说。

据悉,石家庄山前大道项目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工期紧施工任务重,为了保证工期目标,春节期间项目全体员工火热奋战,并在项目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工地“团圆”年。一是春节慰问温情暖人心,春节前夕,项目为每家分包作业农民工送去猪肉、米、油、蔬菜等慰问品;二是大年初一项目为百余名分包作业队留守员工及家属发放节日红包,送去节日问候;三是到员工家慰问,对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

“理解了爸爸为什么总是过年不能回家,这里也是家……”员工家属如是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马不扬鞭自奋蹄,蹄疾步稳决胜工期目标。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