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京津冀知名专家学者调研考察河北沙河玻璃产业

2018-02-21 10: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校务委员会主任范庆骅在做主题演讲

高文华处长指出,沙河有中国玻璃城美誉,现年产玻璃1.05亿重量箱,约占全国玻璃年产量的1/5,因此,推动全行业的转型升级已是必然选择。他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大有可为。沙河产业基础雄厚,有了一定量的积累,玻璃产业转型升级,会有质的飞跃,金捷企业转型迈出第一步,未来前途无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刘宝林表示,作为从沙河走出来的家乡人,一直关心和关注沙河的玻璃产业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他表示,愿意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支持,推动项目尽快在省会落地,他提出要尽快做出样板间,在医院、学校、商场等人员密集区进行先行先试,解决停车难问题,造福人民。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徐健表示,玻璃产业是沙河的主导产业,产业的转型升级是当前的主要任务。他建议对金捷玻璃打造的项目纳入由政府主导的智慧城市建设体系中,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部分,同时要突出项目的创意和设计。他表示愿携手北京会盟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金捷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助力玻璃产业转型升级。

考察团对沙河玻璃转型升级的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该公司用好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手段,借助产业转型的锲机,不断发展壮大,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