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开工大“极”,看《红海行动》,河北苏宁上演“蓝海行动”!

2018-02-25 20: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晚,河北苏宁开工第二天,便召集大区管理干部返石,集体观看《红海行动》,提振团队势气。并在当天完成大区年度岗位责任书的签订,众战将纷纷立下军令状,上演“蓝海行动”。

从春节上映至今,爱国主义题材《红海行动》持续刷爆朋友圈,成为话题级IP。以“2015年也门撤侨”作为蓝本,再现了海军“蛟龙突击队”的英勇神武,全程热血火爆,酣畅淋漓,堪称国产军事电影里程碑。不同于去年上映《战狼2》的个人英雄主义,《红海行动》是不折不扣的团队协同作战典范。

因为战争,永远是团队的战争!无论硝烟与否,战场无处不在!

蓝海用来形容在激烈商战中,企业通过创新实现进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和享受,保持持续盈利能力。从2010年上线苏宁易购以来,到2013年明确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再到今天“从互联网向物联网、人工智能升级”的智慧零售,苏宁与时俱进,不断增加创新能力,开拓蓝海市场。如今,企业间竞争转向产业生态圈的竞争,苏宁形成了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

勇者无惧 强者无敌

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去,2018“蓝海行动”却早已蓄势待发。

2月24日晚,苏宁众战将齐聚石家庄苏宁2018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虎狼之师,霸者之气,注定要在燕赵零售市场弥漫。

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小团队 大目标

作为2018年度战役的总指挥,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强调今年苏宁团队要化整为零,聚焦小目标,通过“小团队”作战冲刺河北苏宁销售目标。在组织架构上给小团队作战创造条件,将原有团队以小团队组织形式划分。明晰“小团队”目标,鼓励“小团队”发挥苏宁人执着拼搏的精神。通观行业全局,把握市场大势、做行业领头羊,以小团队作战方式,快速应对市场变化,铁血到底,一往无前。

大区各子公司、各体系、各单元高管与易总签订责任书

各签约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展望和规划

多业态 大开发

2018年,苏宁易购各业态的互联网门店将会出现在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苏宁已经形成了“一大、两小、多专”的业态产品族群。“一大”指的是苏宁易购广场,“两小”指的是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县镇店,“多专”指的是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2018年,苏宁在河北区域计划新开互联网门店200家,销售完成40亿,多业态造极。“苏宁易购”将成为苏宁智慧零售模式与智慧产品和服务的一块响亮招牌。

各“小团队”负责人与本体系领导签约

2018是苏宁大开发元年,易总勉励各“小团队”负责人发挥“头狼”的作用,将“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造极2018。

3.09 全河北看苏宁

新春伊始,随着气温的回升,空调市场也逐步回暖。众所周知,空调销售通常从3月开始启动,是所有家电品类中最早的一个。在开春空调大战这一片“海域”中,苏宁“蓝海行动”的首场战役即将打响,3月9日苏宁空调总监王振伟携18大工厂总裁助阵河北,惠及千万河北消费者,打响2018河北零售第一炮,真正做到首战必胜。

造极2018

2017年, “聚焦”深耕,2018年,登风“造极”。2018,每一位苏宁人将发挥极客精神,从优秀到卓越,从成功到巅峰,造极2018!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