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携手再继续 洛可可设计集团考察保定市多家明星企业

2018-03-01 1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通讯员康跃宁)2月28日,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洛可可设计集团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丹一行5人考察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保定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宋强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是继2018年1月16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携手创新,筑梦保定”签约仪式的后续活动之一。意在进一步相互了解,在“设计+品牌”、“设计+科技”、“设计+材料”等方向寻求深入、全面的合作,落实一系列实事,实现强强联合、互惠共赢。在考察过程中多方达成了若干共识。

据悉,保定市意在与多方携手,推动企业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保定市产业层次,打造“设计+”产业链,提高京津冀区域工业创新能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