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石举行

2018-03-12 10: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非凡之作 耀启世界之门”天山·世界之门28#-A座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在天山·世界之门招商大厅盛大举行。图为发布会启动仪式。  记者杨林摄

更振奋人心的是,河北省商业龙头,连续七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的北人集团,已签约落户天山·世界之门。强强联合,聚合全新商业规划理念,打造全球唯一燕赵文旅商业地标。400万㎡的文旅综合体,整体配套体系更加成熟,综合价值越发凸显。

承载无限荣誉和梦想,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崛起的时代机遇下,天山·世界之门砥砺前行,2018年辉煌将现,未来已来。

据悉,天山·世界之门本次推出的A座压轴楼王,占据中央繁华之地,奢享超高无边界天际泳池。约42-75㎡LOFT公寓,新推特惠抢购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