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不负春光  植爱自然” 苏宁联手河北青年报开启爱心亲子植树活动

2018-03-12 10: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正值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好时节,苏宁易购联手河北青年报发起首届亲子公益植树活动。在孔寨公社,苏宁与河北青年报携200余位亲子志愿者,开启了“不负春光 植爱自然”的绿色行动。

据了解,今年植树活动以亲子概念为主题,传达绿色环保的传承理念,让公益苏宁的行动从影响娃娃开始,也让市民与读者有机会在春暖花开的室外与家人共享一份碧水蓝天。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的市民中,既有年过半百的老人,也有天真烂漫的垂髫孩童,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从领取工具、拿起树苗,到挥动铁锹,挖坑、扶树、培土,踏实,直至最后的浇水,每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节奏中进行着。

参与本次活动的周女士对记者说,“公益植树活动让我们一家人共同为石家庄蓝天贡献一份力量的经历,我们都感到很充实,很开心,而且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从小培养了爱绿护绿的兴趣和意识。”随着忙碌的两个多小时过去,原本荒芜的土地被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覆盖,在心愿卡上,大家纷纷写下对蓝天、对环保的寄语,并逐一挂在树苗上合影留念。

在植树环节后,苏宁易购还联手幼教机构,专门为小朋友们在室外准备了DIY风筝、草莓采摘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劳动后还能感受到在蓝天下与伙伴嬉戏的乐趣。志愿者张先生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苏宁的植树节活动,这种快乐环保的绿色行动,我们全家都希望能继续,让绿色延续,让孩子在蓝天白云下玩耍的场景延续。”张先生的话也说出了很多家长志愿者的心声,筑建绿色家园的希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得努力,更需要一代一代将公益绿色行动传承。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